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期初党政联席会

    2021-03-01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2月27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会议室召开期初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总支委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是基础教育学院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唐绍霞副院长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她针对校历、开学首日巡视注意事项、作息时间表、教师授课计划、备课笔记检查、教研室工作计划、教学巡视计划、期初补考制卷、教研室公开课计划、期初教学检查准备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说明。

    其次,胡心红副院长(主持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其他相关工作。他围绕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十四五规划、公派留学项目宣传、教师集体备课和新进教师坐班、课程思政微课比赛、教学技能大赛观摩心得体会初审以及体育场馆管理办法、体育备赛等多个方面做有关部署。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靓就课程思政微课比赛、教学技能大赛观摩心得体会初审和教师授课日志信息更新进行补充说明。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反馈了教研室期初工作情况,提出计划和疑问,供与会人员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海青讲话。他先是传达了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高度概括了校党委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关于党支部工作,张海青强调要继续按时开展党员活动日和组织生活会。他总结,新学期工作任务重,但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克服困难,紧抓落实,为建设“省内标杆,国内一流”做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条:开新局、育新机、谋新篇——基础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科学制定事业规划 奋力书写发展蓝图——校领导基础教育学院进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指导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