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语数教研室组织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4-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4月14日下午,我院语数教研室在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办公室组织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语数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邦昆主持。

    会上,吴邦昆书记首先肯定现阶段在全教研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分享近期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然后,吴邦昆书记领学《事业单位人事回避管理规定》,着重解读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工作的基本原则、回避种类、适用范围、权限程序及管理监督等相关规定。同时,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排查。

    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是规范事业单位用人和履职行为的重要举措,是人事管理公平公正的第一条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后提高了对新要求新规定的思想认识,压实了纪律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做到讲纪律、讲规矩、讲原则,做到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工作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