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1-05-1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4月28日,我院英语教研室在鼓山校区办公室开展《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4个着力点”》主题党课活动。教研室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蔡军书记主持。

    会上,蔡军书记首先领学了《湘江战役---一家五代人守护红军烈士墓‘要记住共产党的好’》,强调了全体教研室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然后,蔡军书记讲以《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4个着力点”》为题的党课,他强调全体教研室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着力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积极分子阶段表现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语数教研室组织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