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1-05-1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4月24日准时开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

    为确保竞赛顺利开展,在学校、学院领导和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英语教研室经过两个月的准备,从报名宣传、考场安排、试卷保密、组织阅卷到确定省赛参赛选手名单均按照大赛组委会相关要求进行,全程规范化、标准化操作。竞赛期间,学校和学院领导分别到现场进行了考风巡查及现场指导。

    此次竞赛由基础教育学院主办,英语教研室承办,两校区同步举行。全校共有1726名学生报名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目前,通过初赛选拔出的选手正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紧张备战省赛。

    上一条: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进行羽毛球交流赛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