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进行羽毛球交流赛

    2021-05-1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5月10日,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校队成员一行14人(教练2人,队员12人),来我校进行羽毛球校际交流赛。我校羽毛球队20多名队员在魏祥、刘晶晶两位教练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校际交流赛。比赛在汇心湖校区体育馆羽毛球馆进行。

    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共四个单项。以单打开始了这次两校之间的友谊赛之旅,第一轮的单打结束后,双方队员稍事休息便进行了第二轮的双打比赛。此次的双打较为激烈,双方队员各显锋芒,以每分必争的心态奋力拼搏。双方队员均展露出各自的真实实力,也让双方教练员看到了双方队员对交流赛的认真态度。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拼搏进取,认真进行每场比赛。虽然此次交流赛的输赢无关紧要,但是通过比赛,增强了校际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双方队员之间的技术和心得交流,培养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积累了比赛的经验,并在比赛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今后的训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IMG_4096

    IMG_4099(20210510-181829) IMG_4098(20210510-181825)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