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体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5-24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5月19日下午三点半,基础教育学院在汇心湖校区201会议室召开体育青年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会议。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唐绍霞、体育教研室主任孙财元、教学管理办公室和综合管理办公室行管人员及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

    IMG_5226

    会议伊始,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作开场白。他首先介绍了与体育教研室相关的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并指出青年教师要注意的“三忌”:忌懒散、忌无规划和忌牢骚太盛。他希望青年教师能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和其它工作中去,在工作中锤炼能力。

    随后,体育青年教师自由发言。他们针对体育教学、体育俱乐部改革、体育场馆管理、体育器材管理以及竞赛补贴、体育奖励这些方面,再结合个人经历和感受,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诉求。

    接着,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讲话。他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学校体育工作中的付出与贡献,并对体育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德树人,在学校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学高身正,做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讲话。胡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各位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要求学院会后要认真梳理和研究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交解决问题的方案。他希望体育青年教师思考三个问题:1.为什么当老师?2.要当一个什么样的老师?3.将来怎样做好职教本科院校的体育老师?同时还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思考体育教学;二是守住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三是用奋斗书写青年教师的人生底色。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相信对体育青年教师的人生定向、思路拓展和精神激发都会大有裨益。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加强学术交流,繁荣校园文化——基础教育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第四场圆满结束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