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2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5月16日,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其中由谢长宗老师指导的轨道交通学院的杨家杰同学荣获“特等奖”,其余9名参赛同学均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自参加此类英语竞赛以来首次获得“特等奖”,实现了我校学子英语竞赛省级最高奖项零的突破,并且有望代表安徽省参加国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二十二届。今年安徽赛区决赛共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83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他们代表着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的最高水平。面对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困难,勇于拼搏,在领导关心、老师尽心、个人用心多方努力下,取得了有史以来我校参加英语竞赛最好的成绩。

    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再接再厉,积极备战国赛,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组织教学工作例会暨职工党课学习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体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