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组织教学工作例会暨职工党课学习

    2021-05-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5月1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院党总支要求,英语教研室在汇心湖校区办公室开展了教学工作例会暨职工党课学习。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蔡军主任主持。

    会上,蔡军主任首先对上周末结束的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做了工作总结。他提到,在突发疫情的影响下,竞赛形式由线下临时改为线上,英语教研室各位老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保证了比赛按照规定标准顺利举行,他对于各位老师的表现做出了表扬。

    接着他通报本学期安排的公开课听课情况,并指出了在公开课听课中发现的问题。

    例会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江国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选内容。学习后,蔡军主任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党史,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通过学习党史,提升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席玉宝教授应邀到基础教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