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

    2021-06-11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6月9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在汇心湖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二楼体育教研室办公室召开六月份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日会上,孙财元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体悟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用心感悟革命精神,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能力。

    IMG_1216

    上一条:以育人为根本,为教师办实事——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莅临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安徽师范大学席玉宝教授应邀到基础教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