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育人为根本,为教师办实事——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莅临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1-06-15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推动基础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于6月11日上午来到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会议。

    胡书记调研

    会议首先由胡心红副院长(主持工作)讲话。他指出,基础教育学院目前的困难和问题是中坚力量略显不足,希望本次调研会能客观地反映学院的一些问题,真正做到为教师办实事,解难事。

    接着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和教职工代表积极发言。发言内容涉及三定工作、体育俱乐部、新教师招聘、津贴待遇、教学工作量和在职读博相关细则等方方面面的问题。

    随后,张海青书记总结讲话。一是希望学校加强对基础教育学院的重视;二是希望加强对管理队伍和人才队伍的重视;三是希望加强对相关比赛的重视。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发表讲话,并表示将列出问题清单督促职能部门逐项解决。他提出以下四点:一、全学院要有“大基础教育观”;二、以改革创新为路径;三、以教书育人为根本,做好老教师的传帮带工作;四、以安全稳定为保障。

    胡书记的讲话虽然简短却寓意深刻,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下,基础教育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安徽博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