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博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6-15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6月10日,安徽博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汇心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de8ff663b7a28c25bb4195774ef36c6

    据悉,安徽博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爬行焊接机器人系统研发与制造、焊接切割技术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与我校建立起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的校外实习基地。

    公司负责人对我校为此次运动会提供的人力物力及场地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校企合作方面能够不断的深化,双方都能取得更好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002877a5a546f898464d09a74df682b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是我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服务社会、资源共享的重要体现,充分发挥学校体育设施的功能,满足了广大群众、社会团体组织的体育健身的需求。

    上一条:语数教研室组织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以育人为根本,为教师办实事——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莅临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