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语数教研室组织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6-17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6月9日下午,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研室组织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除高文同志因事请假外,党支部其他党员均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吴邦昆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吴邦昆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条例》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紧接着,金玲同志和李晓娜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及第六章的相关内容。随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教研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面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把握其思想精髓,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语数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努力把我们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创新优势和竞争优势,推动教研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代表合肥市荣获省气排球锦标赛冠军
    下一条:安徽博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