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组织备战技能大赛教研例会暨6月份党日活动会

    2021-06-2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6月9日,奚雅云教师团队在汇心湖校区南楼112教室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省赛备赛情况进行汇报。基础教育学院院长胡心红、副院长唐绍霞、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蔡军主持。

    此次进入省赛的奚雅云教师团队共有四名成员,分别为奚雅云、王倩、尹悦和谢玲老师。四位老师在此次会议中,从教学整体设计,教学实施过程,特色创新,反思改进四个方面汇报了近期的备赛情况,并分模块、分重点、分难点的详述了团队备赛中遇到的苦难。

    针对团队备赛中遇到的困难,胡心红院长从政策、经验多方面出发,给予了团队解答。英语教研室其他老师也给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会议展示出了英语教研室互帮互助、拧成一股绳的精神。

    例会结束后,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教研室办公室,开展了6月份党日活动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学习会上,蔡军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条例》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研究交流。随后,江国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八、九和第十章相关内容。学习会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上一条:“学百年党史 担时代使命”——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代表合肥市荣获省气排球锦标赛冠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