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担时代使命”——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6-2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6月27日,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赴安徽省肥东县瑶岗社区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全体党员合影

    渡江一战定中华。1949年4月初,陈毅、邓小平等率渡江战役总前委进驻瑶岗,以邓小平为书记的总前委在瑶岗运筹帷幄,指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第三野战军和四野十二兵团百万大军横渡长江。瑶岗成为了千里战线百万大军的指挥中枢。

    活动现场,同志们分别参观了总前委旧址、中共中央华东局旧址、参谋处旧址、机要处旧址、秘书处旧址、《渡江颂》书画展厅等,通过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教片、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念,勇担使命。

    图为胡其云副书记与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胡书记与民主党派人士合影

    图为全体工会合影

     

    上一条:我校参加安徽省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组织备战技能大赛教研例会暨6月份党日活动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