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安徽省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2021-08-0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7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红色百年 健康中国”2021(首届)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预选赛在巢湖学院举行。全省各院校共计44支代表队约四百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8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青年混合组比赛。在两天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分别战胜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在晋级赛中惜败对手,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教职工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往后要积极练习,争取在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 担时代使命”——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