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语数教研室组织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8-1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8月12日下午,语数教研室党支部通过QQ语音会议形式,集中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邦昆主持。

    会议伊始,吴邦昆从总体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治党治国的重要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和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等六个部分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吴邦昆指出,支部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随后,高文领学《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上,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并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学生实际,深入研究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所面对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深刻地了解和把握规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新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方式和方法,积极丰富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载体,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效果和质量,努力为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三项赛事在我校体育馆同时开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