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1-08-18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提前谋划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基础教育学院于8月12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心红(主持工作)首先布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他就新学期行政坐班地点、线下(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教育教学改革方向向与会人员作出安排和要求。并重点传达了8月11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精神。

    随后,会议就有关情况进行了研讨。各教研室主任分别针对汇心湖校区坐班要求、外聘教师和运动队训练等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重申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党务工作和开学工作的统筹安排,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二是不折不扣落实制度,三是平稳安全做好开学工作。基础教育学院将积极推进和落实此次会议部署的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的顺利开学。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七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语数教研室组织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