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7月份党日活动会

    2021-08-2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7月15日,英语教研室线上开展了7月份党日活动。教研室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蔡军书记主持。

    会上,江国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6篇》、《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通过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全体成员详细学习了党徽党旗的生产制作、使用规则、监督问责等内容。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会同志一直认为此《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后,与会同志均表示要作好表率,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先锋形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七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