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2021-08-2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院党总支组织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021年8月18日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蔡军书记主持。

    会上由江国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教学工作,对于如何在教学工作中加强思政教育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对于深刻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有了新的认识。与会同志均表示将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创新思想,追求进步。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八月份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7月份党日活动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