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八月份党员日活动

    2021-08-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8月25日上午9:30,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八月份党员日活动。

    党员活动日会上,孙财元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强调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

    紧接着孙财元书记继续领学《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会的最后,孙财元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在平时生活工作中要坚持党史学习,不可松懈。

    上一条:语数教研室组织7月份党员日活动日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