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语数教研室组织7月份党员日活动日

    2021-08-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7月10日下午,语数教研室党支部通过QQ语音会议形式组织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为主要内容开展本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吴邦昆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吴邦昆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体悟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锤炼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能力。

    紧接着,王启俊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随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让党的光辉历史在我们的讲台上常讲常新,接下来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加投入到相关教学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新学期,新征程——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八月份党员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