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9-01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8月26日下午2:30,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主持。

    IMG_6509

    会议伊始,胡心红副院长(主持工作)向全体与会教师简要介绍了新入职和工作调动至我院的新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强调了开学的准备工作,包括课表、教材、备课以及体育场馆和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等,并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

    其次由唐绍霞副院长布置教学相关工作。她针对授课计划、授课手册、新学期课表、课程思政、调课流程、课堂纪律以及2021年教科研项目申报均作出了重要的提醒。

    最后,张海青书记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三个“一”,即:一个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个信念:让争先成为自觉,让优秀成为习惯;一个目标:成为“四有”好老师。

    新学期,新成员,新征程。基础教育学院将全面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争优争先,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点燃激情,主动成长——周晓隆副校长参加基础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语数教研室组织7月份党员日活动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