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点燃激情,主动成长——周晓隆副校长参加基础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9-06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9月1日下午两点半,基础教育学院在汇心湖校区2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主持会议。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唐绍霞、教学管理办公室和综合管理办公室行管人员及学院近五年新进教师。

    会议伊始,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作开场发言。他首先介绍了今年学院的新进教师,并简单地阐明了“基础教育”的内涵。

    随后,近五年新进教师自由发言。他们围绕个人成长、职教本科、教学能力大赛、教科研项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诉求。发言最后环节,新进教师代表陈康老师发言,他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自己入职的感想以及对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期许。

    接着,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讲话。他向在场的青年教师做了三个表态:一是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二是为青年教师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对青年教师提出希望。

    最后,副校长周晓隆讲话。周校长指出,基础教育学院的成长速度要与学校同步,切入点就在于青年教师。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合职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鼓励青年教师抓住机会,主动争取。在此基础上,周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人才培养工作的参与度;二是要提高基础教育学院的话语权;三是弘扬青年教师的奉献精神。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点燃了青年教师们的激情,相信他们会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和职业发展有更深刻的理解与思考,并为之努力实践。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九月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新学期,新征程——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