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九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1-09-1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9月8日上午14:30,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鼓山校区体育教研室召开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活动,教研室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财元书记先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随后领学了新华网刊登的《思想的灯塔 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的文章。

    之后,孙财元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做到常态化的要求,同时对本学期学校体育俱乐部的教学、活动、竞赛、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魏祥副主任就新教师公开教学方面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最后孙财元主任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同志在平时生活工作中一定要坚持政治理论、党史学习,不可松懈。

    上一条:语数教研室开展 9月份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点燃激情,主动成长——周晓隆副校长参加基础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