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09-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8月26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鼓山校区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蔡军主持,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蔡军主任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通报了教研室春季学期教学考核结果,对竞赛、能力大赛、教研考核等方面获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接着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模块化教学、课堂思政、教学水平比拼仍是主题,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以提升个人能力为抓手,促教促学,持续进步。最后,全体教师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教学实际,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有特色、有重点地做好教学工作。

    例会后,根据校党委、院党总支的要求,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开始,蔡军书记首先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以促进进步为原则,在团结的氛围中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盘点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收获,检视个人存在的不足,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蔡军书记对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盘点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第二次教学例会活动
    下一条:语数教研室开展 9月份党员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