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第二次教学例会活动

    2021-09-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9月1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汇心湖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蔡军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蔡主任代表教研室全体成员首先欢迎新教师高远、兼职教师雷宁的到来,并对奚雅云团队荣获省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和省课堂思政微课比赛三等奖表示了祝贺。蔡军主任指出,新成员的到来为教研室补充了新生力量,希望新教师能尽快融入集体、进入工作状态,并特别强调了新进教师课前试讲考核,新教师备课相关规定。

    接着,蔡军主任解读了年度考核相关规定和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并按照教学质量考核排名推举了20年度优秀教师和20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安排并了期初教学检查等近期相关工作。

    最后,根据校相关教改文件,蔡军主任领学了《高等职业专科英语课程标准(2021年版)》,并对三教改革,按照基础模块、拓展模块开展教改等相关内容做了提前学习和部署。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暨9月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