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暨9月党员活动日

    2021-09-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根据学校、基础教育学院及英语教研室教师试讲制度,9月8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巢湖校区D203室开展了新学期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基础教育学院院长胡心红,副院长唐绍霞,蔡军主任及全体英语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与听课。活动由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军主持。

    活动开始,新进教师高远、兼职教师雷宁依次进行试讲。试讲中,高远老师教态端正,教学主题明确,内容充实;雷宁老师风趣幽默,教风自然,思路清晰。随后蔡军主任总结发言,他说站稳台教好课始终是教师的第一要务,新进教师试讲制度一方面有助于教师个人提升,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增进教师间业务交流,营造更好的比拼氛围。

    接着,蔡主任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结果,布置了新生开课前的部分工作安排,在三教改革的背景下,蔡军主任号召全体教师积极思索模块化教学方式,积极报名公开课及大赛辅导活动。

    最后,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留席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此次党员活动日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活动开始,江国老师领学《思想的灯塔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强调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行动指南,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最后蔡军书记强调党员教师在日常工作之余应当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温故知新、常学常新,将学习结果应用于课堂中,更好得服务立德树人宗旨。

    上一条:校际合作 体育先行-----我校篮球队与安职篮球队开展校际篮球交流赛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第二次教学例会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