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巢湖市第五届篮球联赛在我校鼓山校区开赛

    2021-10-0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10月1日,适逢建党百年、国庆72周年之际,巢湖市第五届“古井”杯篮球联赛暨安徽省市县篮球三级联赛巢湖选拔赛在我校鼓山校区体育馆隆重开赛。

    本次比赛由巢湖市体育总会主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市篮球协会承办,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巢湖分公司提供独家赞助,巢湖市体育中心、虎泉山庄•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合肥市葭博体育有限服务公司、安徽花亮一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给予了大力支持。

    联赛历时5天,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受邀参加了本次联赛,马岩崧、刘亚东老师担任教练。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裁判员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秉公执法,营造了良好的赛场氛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精心服务,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联赛,既锻炼了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队伍,检验了体育馆办赛能力和服务水平,也为支持和服务地方篮球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受到了巢湖市篮球协会、赞助方、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各方面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巢湖市跆拳道协会公益性段位考前培训”在我校鼓山校区举办
    下一条:走进声音的艺术殿堂——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秋季学期首场专题学术讲座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