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巢湖市跆拳道协会公益性段位考前培训”在我校鼓山校区举办

    2021-10-0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10月1日开始,为期三天的巢湖市跆拳道协会公益性段位考前集训在我校鼓山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集训是基础教育学院与巢湖市博力跆拳道协会的首次校企合作,旨在强化协作,完善我校俱乐部教学改革,加强与协会的专业技术,对每一个动作的标准和力度进行了集中强化训练,同时也通过PK机制强化会员们的时间观念、团队合作、荣誉感、使命感,让队员在本次集训中体验到严谨、认真、责任、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本次的公益培训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基础教育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体育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圆满完成所有课程科目的培训任务。

     

    上一条:2021年合肥市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在我校体育馆开赛
    下一条:巢湖市第五届篮球联赛在我校鼓山校区开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