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合肥市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在我校体育馆开赛

    2021-10-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0月2-3日,由合肥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瑶海区、庐阳区、新站高新区跆拳道运动协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庆“建国72周年”全民健身跆拳道公开赛暨2021年合肥市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在我校汇心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合肥市体育局党组织书记贾伟、我校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合肥市各跆拳道俱乐部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校领导给予高度重视,赛前进行大量准备工作,专门成立大赛筹备组,发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分工合作,做好比赛设施、人员接待相关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学校相关保障部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包括:做好疫情防控应对预案,校园出入,安全保卫,医疗救护,车辆停放,接应参赛运动员入场,以及送餐服务,加强应对赛事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赢得了各参赛队的赞誉。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王杰才来到赛场,对比赛的组织、安保、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察并提出要求,对放弃假期休息、服务赛事的体育工作部的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上一条:一“陆”有你 “十”不我待——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十届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巢湖市跆拳道协会公益性段位考前培训”在我校鼓山校区举办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