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陆”有你 “十”不我待——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十届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2021-10-15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9月28日,我校合作企业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十届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大陆马牌轮胎集团于1871年成立于德国汉诺威市,属世界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并位列世界500强。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在合肥投资建设,是大陆集团在中国投资的首家轮胎工厂,同时也是安徽省招商引资的重点全外资项目。

    在开幕式上,大陆马牌(中国)轮胎有限公司带来了多场展示其企业文化与风采的开场秀表演。紧随其后的各个项目角逐更是精彩纷呈。除了常规的运动会项目外,还开设了很多团队合作项目,如:真人CS、旱地冰球等,别树一帜又极具意义。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此次在我校成功举办运动会,是我校校企合作的有力证明。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能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并得到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2021年合肥市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在我校体育馆开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