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日活动

    2021-10-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学院党总支安排,10月13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汇心湖教研室组织学习会,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五次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江国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由陶蕾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第五次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提到年轻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之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辛亥革命100年来的历史启示,讲话中自始至终贯穿着“振兴中华”这个鲜明主题。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强调的内容句句“真经”。作为基层一线教师,更应当加强理论学习、练好内功、丰富内涵、把握好精神实质,提高课堂水平及精神内涵。全体党员也应当精诚团结,互助进步,共同为学校发展进步。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评课活动​
    下一条:一“陆”有你 “十”不我待——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十届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