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2021-11-0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基础教育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院党政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靳玉琼副书记和胡心红副院长(主持工作)分别领学了《用贴满膏药的双手,撑起贫困山区女孩头顶的一片天》、《时代楷模黄大年》、《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的十项准则》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相关内容。

    接着张海青书记布置近期相关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党总支、各党支部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和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二是要进一步落实相关制度;三是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是要做好党建示范高校总结验收工作;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要做好反诈骗工作的宣传。张海青书记最后要求,党总支、各党支部要严格根据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落实。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从实战角度出发申报国内各级课题有关的研究方法论及研究方法——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第三场学术专题讲座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