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化两校战略合作,促进基础教育交流发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与我校基础教育学院开展院系间交流活动

    2021-11-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深化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两校基础教育建设交流,基础教育学院于11月24日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领导专家来院内开展学术讲座及基础教育交流座谈会一系列的交流活动。

    24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508会议室,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吴平安副教授作了题为“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对教学反馈作用的应用研究”专题学术讲座。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教授、副院长唐绍霞副教授、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吴平安副教授从“回顾教学技能大赛历史、解读大赛文件精神、回顾团队参赛历程和分享参赛感想”四个方面分享了备赛和比赛方面的宝贵经验。全体成员都认真聆听,并围绕技能竞赛和反馈教学方面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吴平安副教授一一作了解答。全体教师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到了优秀的比赛经验,对技能大赛有了新的认识,在备赛比赛方面的难点、痛点问题上有了新的思路,收获良多。

    随后,在基础教育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两校基础教育交流座谈会。学院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副主任葛小竹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主任吴平安出席会议。此次座谈会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唐绍霞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学院教学管理和综合管理办公室以及英语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副主任葛小竹和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分别介绍了两校基础教育情况,双方着重对英语教研室师资队伍、英语教学改革及教学比赛成果作了介绍。随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主任吴平安和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军分别介绍双方的合作意向,双方就深化公共英语教学合作方面达成一致,通过英语教学辐射带动教科研、教师互聘、技能大赛以及学生联考等多方面合作。

    最后,双方总结讲话。葛小竹表示,双方的合作很有可为;胡心红副院长(主持工作)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将进一步促进两校基础教育的交流和建设。

    通过此次两校基础教育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两校战略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为两校基础教育的交流和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职称评审述职评议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