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日活动

    2021-11-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11月24日下午15:30,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汇心湖体育教研室召开十一月份党员日活动。

    党员活动日会上,教研室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各党员围绕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社会救助、扶贫帮困等需求,结合自身实际谈自己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随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精神,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接着孙财元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最后,各党员自主学习《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孙财元书记在会议最后还强调党员同志在平时生活工作中要坚持党史学习,不可松懈。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举办秋季学期第五场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深化两校战略合作,促进基础教育交流发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与我校基础教育学院开展院系间交流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