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首次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喜获佳绩

    2021-12-07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于12月3日-5日在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大中小学校共计144支队伍、近30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高职高专队伍11支。我校由基础教育学院胡心红院长领队,金想茹、刘靖文、胡安云老师担任教练,带领夏瑶瑶、刘文静等1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分为线上与线下同场竞技模式,采取预决赛同场制,竞赛分公开组和俱乐部组,我校啦啦操队14名队员分别参加了公开青年丁组(高职高专)集体项目中的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及双人街舞自选项目。经过两天线上、线下激烈的比拼,分别获得花球规定套路第一名及双人街舞自选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校啦啦操队首次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比赛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这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支持与鼓励,教练员与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赛后教练员与运动员均表示,回校后会更加刻苦训练,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成功协办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举办秋季学期第五场专题学术报告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