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协办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

    2021-12-2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12月2日,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在我校开展;12月15日下午,为期14天的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在我校顺利结束。16日-18日在巢湖学院进行最后的八强角逐,19日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在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在我校和巢湖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事。

    此次排球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76支排球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分甲、乙、丙三组,前后两个阶段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承办甲、乙、丙三组的小组赛及淘汰赛并参加了乙组男子和女子组的比赛。我校运动员们本着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精神,不畏强手,敢于拼搏。

    我校此次成功协办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促进了我校和其他院校的体育赛事交流,也较好地提升了我校的省内知名度。

    上一条:球不落地,永不言弃——我校学子在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啦啦操队首次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喜获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