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球不落地,永不言弃——我校学子在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2021-12-2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12月18日,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在巢湖学院顺利结束,我校积极参与乙组的男子女子排球比赛,奋勇拼搏,不畏艰难,最后双双获得第三名的佳绩。

    比赛期间,我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同志,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曾多次到比赛场地观看我校排球队的比赛。本次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比赛前日日夜夜的艰苦训练,离不开教练员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让学生多多参与友谊赛,才能不怯场,勇攀高峰。

    我校排球队由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任领队,廖敏、吕天刚、魏祥老师任教练员。本次排球赛为备战明年滁州的省运会提供了新的动力,相信我校排球队会更加积极训练,争取获得更高的成绩。

     

     

    上一条:英语党支部开展12月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协办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