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党支部开展12月党员活动

    2021-12-2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和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安排,12月22日,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英语教研室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陶蕾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江国老师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自主学习,落实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

    最后,蔡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与党建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和总结,确保期末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十二月份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球不落地,永不言弃——我校学子在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