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乐健身 运动抗疫 ---体育俱乐部开启系列活动

    2022-04-01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2年3月31日下午3:30,第一届“飞翼杯”羽毛球赛在汇心湖校区羽毛球馆拉开帷幕,羽毛球俱乐部的同学们都蓄势待发,斗志昂扬。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当天下午主要是男单的对决,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球、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和看客们大饱眼福。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的促进了学生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还会有篮球、排球、乒乓球、田径、健美操等俱乐部活动陆续展开,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共度疫情难关,共享体育荣光。

    上一条:疫情共抗,趣味“快闪”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