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共抗,趣味“快闪”

    2022-04-0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丰富疫情封校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身心压力,在我校的统筹安排下,在体育舞蹈俱乐部和同学们的策划组织下,我校于2022年4月2日晚七点在我校(汇心湖校区)操场举行了“快闪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4月2日晚七点,同学们有序入场,整齐排列,伴随着优美的华尔兹旋律,两两搭档缓缓舞动,并不断变换着队形。晚间的清风,伴着优美的旋律带走了同学们疫情下的不安与焦虑,给封校的校园带来青春的活力。

    本次“快闪活动”共一百余名学生参加,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并时刻佩戴口罩。活动持续时间约一小时,形式新颖有趣,内容丰富多彩。晚八点,本次“快闪”活动完美落幕,同学们都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加强体育锻炼,增添校园活力——羽毛球俱乐部第一届“飞翼杯”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快乐健身 运动抗疫 ---体育俱乐部开启系列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