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体育锻炼,增添校园活力——羽毛球俱乐部第一届“飞翼杯”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2022-04-0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了丰富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他们走出宿舍,放松身心,增强体质,由基础教育学院主办的合职“体育文化节”拉开了帷幕。2022年4月2日星期五下午七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飞翼杯”羽毛球赛领队抽签仪式在鼓山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

    此次羽毛球比赛由刘晶晶老师指导,是鼓山校区羽毛球俱乐部组织的全校范围的竞赛活动。校羽毛球队的队员组成裁判队伍,各二级学院积极派出队伍参赛。

     

    基础教育学院胡心红院长莅临比赛现场,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羽毛球俱乐部及飞翼羽球社的工作成果,并提出宝贵建议。

    4月3日下午,“飞翼杯”羽毛球赛团体赛部分圆满结束。最终,由医学院斩获团体赛第一名。 “飞翼杯”羽毛球赛个人赛部分也在筹备当中,诚邀各位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

      两天的比赛顺利完成,参赛队员们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为大家呈现出了精彩纷呈的比赛,也为合职校园内增添了青春的色彩和十足的活力。

    上一条:严防死守,同频共振 ------周晓隆副校长参加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疫情共抗,趣味“快闪”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