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严防死守,同频共振 ------周晓隆副校长参加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4-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在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的特殊形势下,4月13日下午3点,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副校长周晓隆莅临此次会议指导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两校区视频会议及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

    19AFC

    会议伊始,胡心红副院长(主持工作)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首先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英语教研室本学期14名教师开设了6门特色模块化课程;语数教研室9名教师开设了9门选修课;体育俱乐部改革也在稳步推进,俱乐部活动(9个项目)正有序开展,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成长需求。随后,胡院长对后期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体育课尽量室外,减少室内聚集,加强课堂管理;英语和语数教研室的课堂要做到线下是常态、线上是例外,做到线上线下平稳转换,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身体状况。

    随后,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就疫情防控工作作重点强调。他通报了最新的全国疫情数据,并对本院的疫情防控提出了4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创新育人方法,担当作为,强化使命感;执行防控规定,以身作则,做学生的引路人;讲好抗疫故事,向上向善,厚植家国情怀。

    最后,周晓隆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周校长提到了以下三点:一是防疫。他明确指出防疫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从国家和社会经济各层面深刻剖析了现阶段积极防疫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戴好口罩,坚持全员核酸,管控好自己及家人。二是教学。基础教育学院要与学校同频共振,周校长引导大家从职教本科与教师自身两个角度思考专科与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区别,树典范,做榜样。三是教师。老教师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杜绝躺平;青年教师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职业规划;兼职教师要同一尺度衡量,加强管理。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的各项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基础教育学院将与学校同频共振,防疫教学两手抓。

    上一条:“瑜伽之魅,生活之美”瑜伽展示活动
    下一条:加强体育锻炼,增添校园活力——羽毛球俱乐部第一届“飞翼杯”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