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瑜伽之魅,生活之美”瑜伽展示活动

    2022-04-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五一”在即,为了更好的展现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丰富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增进瑜伽俱乐部成员间的交流,拓展对瑜伽知识的了解,引领学生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我校瑜伽俱乐部和瑜伽社于2022年4月23日晚在鼓山校区运动场举行瑜伽展示活动。

    晚六点,一切准备就绪,基础学院领导胡心红院长亲临现场指导观看。本次活动分学院进行,分别是医学院一队、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二队和汽车工程学院。展示音乐由每队自由选取,每队展示时长30分钟。伴随着音乐,同学们沉浸在瑜伽体式展示中。



    本次瑜加展示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地舒展身心,锻炼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更好地放松自己,一起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在这里找到认同感、归属感、成就感;在这里发现生活中的美与感动,幸福与真诚!享受优雅,享受纯色心情!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日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下一条:严防死守,同频共振 ------周晓隆副校长参加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