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日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2022-05-05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2年5月4日下午14:00,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汇心湖体育教研室召开三月份党员日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莅临此次会议指导工作。

    会议伊始,孙财元书记针对现阶段工作情况及下阶段的教学工作部署进行了梳理和安排:配合教务处完成安徽省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在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及疫情下的后续课程安排;运动队训练要持续进行,积极备战省运会;20周年校庆专题运动会的筹备计划;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效化不放松。然后,由朱浩、杨丽娟、陈康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随后,各位老师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省运会相关未尽事宜、体育课素质练习、体育俱乐部课程设置、体质健康监测拨款、比赛训练奖励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胡院长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相关解答。最后,张书记就体育教学提出建议:要发扬体育运动精神,遵守体育教学规律,示范教学观摩课,彰显体育教师活力,从根本上培养学生兴趣。

    14677


    上一条:随心而起,以舞抗疫
    下一条:“瑜伽之魅,生活之美”瑜伽展示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