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随心而起,以舞抗疫

    2022-05-0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我校学生的文体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提高学生思想文化品德水平,活动身体,健康心态,以积极的状态面对疫情带来的各种难题。在“五四”青年节那天,健美操俱乐部开展了“随心而起,以舞抗疫”活动。

    2022年5月4日下午三点,在体育馆1楼的室内篮球馆中,健美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赛对象为健美操俱乐部全体学生,每支队伍1-12人,剧目时长2分钟以上,无舞种限制,舞蹈内容积极正能量。

    本次比赛一共有40支参赛队伍,有紧跟潮流的本草纲目、假面舞会、Yes Ok等当下热舞,也有踩踩踩、少年等经典舞曲,更有同学为我们带来搞笑版的桃花朵朵开,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家树等同学带来的踩踩踩和张露涵等同学带来的Ei Ei并列第一,共获一等奖荣殊。除一等奖外另产生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并现场发放了奖励。

    站在赛场上,我们在同一空间下共舞,我们一直在过程中,就像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个人每一天的积极配合,需要每一位抗疫工作者的不懈拼搏逐渐控制病例增长。我们不知道疫情何时能够消散,可我们都在努力着,提高自身,增强体魄,因为“未来”总会来。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日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