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2-06-1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因疫情防控及两校区往返不便,体育党支部六月份“党员活动日”于6月15日早上九点半于线上开展,孙财元书记主持会议,体育教研室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由朱浩同志领学《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和《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随后,杨丽娟同志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陈康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最后,孙财元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要高度重视,创新形式,融合业务,认真总结。

    上一条:全民健身视角下大型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