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民健身视角下大型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

    2022-06-1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6月15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韩明霞教授应邀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全民健身视角下大型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的学术讲座,并现场与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老师热情互动,交流探讨。讲座由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刘靖文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与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

      报告会上,韩明霞教授首先以北京双奥之城的体育场馆设计为开端,引领大家关注体育场馆建设的发展方向。其次对勇士队驻场大通中心的建筑设计和商业体系的建立,论证了全名健身的国家政策与体育健身场馆的关系。韩教授教授语言生动,见解深刻,讲座气氛活跃,特别是将体育建筑的设计与国家全民健身的大政方针相结合,独具眼光的独特视角体育教研室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报告人简介:韩明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研室教师,副教授,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督导员,华南师范大学访问学者。曾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省级教科研课题;发表各类别教科研论文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CSSCI检索1篇。持有体育经纪人、体育经纪人培训师、报关员、报检员证书。

    上一条:“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我校与巢湖学院教职工开展气排球交流赛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