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我校与巢湖学院教职工开展气排球交流赛

    2022-06-27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响应体育总局部署开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我校与巢湖学院联系,准备进行一场气排球交流赛,2022年6月22日,我校教职工在王杰才书记的带领下,到巢湖学院,与巢湖学院教职工交流气排球。

    气排球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赛场旁边的教职工也在相互呐喊加油。

    赛后王书记表示,我校气排球还要加强练习,争取以后的比赛打的更好。

    上一条:逆风前行,赓续辉煌 我校排球队勇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赛金、铜牌
    下一条:全民健身视角下大型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