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喜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双金一银”

    2022-09-0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8月22日至29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安徽凤阳举办,本届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凤阳县人民政府承办,安徽科技学院协办。我校由原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担任领队,王丽水、朱浩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男女共10名队员组成的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高校部乙组男、女乒乓球团体、双打、混合、单打项目的角逐。

    在七天的激烈比赛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挥拍发球、正手反手、跃起扣杀,赛场内队员激烈角逐,赛场外观众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取得女子团体冠军、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双打亚军等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现出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学生时代的青春风采,为学校“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代表队返校后,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亲切迎接并合影留念。


    比赛获奖名单:

    女子团体:倪亚楠、叶思瑶、杨苗苗(一等奖)

    混合双打:曹宗树、叶思瑶(一等奖)

    郑乐乐、张 宁(三等奖)

    女子双打:倪亚楠、杨苗苗(二等奖)

    郑乐乐、杨 靖(三等奖)

    女子单打:杨靖(三等奖)

    男子团体:陈子昂、潘阳晨、李凯、曹宗树(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田径队在安徽省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喜获金牌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安徽省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中勇夺银牌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